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村社动态 > 正文

闻江社区垃圾分类暑期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更新时间:2019-07-10 09:35:47    内容来源:


  暑假已至,为丰富闻江社区青少年的暑期生活,引导社区青少年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有益”的暑期,闻江社区假日学校暨“小手拉大手”垃圾分类暑期实践活动于7月6日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以垃圾分类为主题,活动在小学生代表“共建美丽家园,做好垃圾分类”的倡议中拉开序幕,通过理论结合实际的方式,先由萧山区垃圾分类讲师团的孙聂耳老师为孩子们带来了生动有趣的垃圾分类课程。


  在接受完理论知识后,小朋友们又通过趣味问答、画布绘画、垃圾分类棋盘等小游戏加深了对垃圾分类的认识。最后,孩子们又化身成垃圾分类的宣传小使者,将垃圾分类的宣传手册分发给小区内的居民朋友们,并向居民们倡议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在接下去两个月的时间里,社区将围绕假日学校和暑期实践开展多项主题活动,带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通讯员  汪梦蝶)

作者:  通讯员: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