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村社动态 > 正文

三江社区开展“绿色生态进家庭之垃圾分类”活动

更新时间:2019-07-10 09:14:58    内容来源:

  

  7月6日,三江社区将“绿色生态进家庭之垃圾分类”活动作为假日学校启动仪式活动,均有百余名小朋友参加,活动现场氛围火爆。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做好服务工作并发放美丽家园创建倡议书和宣传品扇子共计300余份。

  活动现场异彩纷呈、热闹非凡。垃圾分类主题绘画、快板节目《夸家长》、签名墙签名等多项活动让在场的小朋友们体会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趣味性,同时也让小朋友们能够快乐学分类,正确做分类。

  通过现场问答等活动,使小朋友更加深入、系统地了解垃圾分类,让一个小孩带动一个家庭,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社区,从而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垃圾分类涉及千家万户,是民生关键小事、社会发展大事。此次“小手拉大手”垃圾分类暑期实践活动的举行,折射出街道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的信心和期待,我们期待让小朋友的呼声带动更多人的呼应,让垃圾分类工作真正落地、生花。


作者:  通讯员: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