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村社动态 > 正文

闻江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美丽蝶变进行中

更新时间:2019-06-18 16:45:47    内容来源:

  美丽蝶变进行中,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环境卫生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持续进行中,闻江社区狠抓落实,齐心协力为打好百日攻坚战而努力!

  定期召开工作会议

  闻江社区定期召开环境卫生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工作会议,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同时部署下一阶段任务。

  三方联动解决问题

  连日来,闻江社区与业委会、物业共同研究并解决环境卫生整治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

  各支队伍一线奋战

  自“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社区工作人员、物业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等多支队伍开展了清理堆积物、修补路面破损、补种绿化死苗缺株等各项工作。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社区整体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整治前


  整治后


  整治前


  整治后


  整治前


  整治后


  整治前


  整治后


  整治前


  整治后

  环境卫生整治是一场持久战,下一阶段,闻江社区将围绕“四清”、“四补”、“四控”等主要行动,继续开展楼道清杂、道路修补等各项工作,请居民朋友们理解并积极配合,共同为美丽闻堰蝶变添砖加瓦。


作者:  通讯员: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