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村社动态 > 正文

南岸社区:开设教育烘焙体验课程

更新时间:2019-03-11 16:34:32    内容来源:


  在“女神节”即将到来之际,南岸社区特意为“女神”们开设了社区教育烘焙体验课程。

  此次活动邀请了专业烘焙老师进行授课。活动一开始烘焙老师先是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烘焙工具使用、烘焙食材搭配比例,紧接着熟练地进行了操作演示,活动现场妇女同志们全神贯注听西点师傅的讲解。而后又聚精会神参与制作,混合、搅拌、揉搓,装入容器,烤箱烘烤,不一会儿,活动室里就甜香四溢,大家一起品尝美味的西点,欢声笑语洋溢在整个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的开展给女同胞们在繁忙紧张的工作之余带来了欢乐,同时也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丰富了居民群众的业余文化活动,女神们走出家门,一起来到社区的平台,尽情展示自己的魅力,真正体现了妇女们自尊、自强、自爱、自立的精神!


作者:  通讯员: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