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村社动态 > 正文

山河村组织党员赴下姜村参观学习

更新时间:2019-03-06 08:44:00    内容来源:


为丰富党建活动形式,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山河村决定在固定主题党日当天“走出去”。3月5日,村委组织党员一行60余人赴淳安枫树岭镇下姜村进行交流学习基层党建工作经验。  

在下姜村,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村陈列馆、下姜村文化长廊、连心桥、思源亭等处。在陈列馆内,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认真地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几任省委书记在下姜村的蹲点调研,指导村“两委”发展经济,改变村庄面貌,建设美丽乡村的动人场景。党员们仔细聆听了介绍,认真观看相关文件、实物和照片,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一个个感人的场面,一个个美丽的故事,切实感受到了下姜村巨大的发展变化和浓厚的红色文化氛围。在入党誓言墙和党旗下,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之后,党员们纷纷感慨,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对我们党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也有个更新层面的认识,也励志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心系群众,贴近群众,为群众干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从实际行动出发,以身示范。


作者:  通讯员: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