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村社动态 > 正文

闻江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更新时间:2019-03-05 15:36:00    内容来源:



  为弘扬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加强社区精神文明建设,闻江社区携手郁金香岸生活服务中心开展了“学雷锋”便民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修家电、量血压、理发、健康咨询、送快递等免费生活服务。

  3月4日上午,天公作美,在连续多日的阴雨天气之后,终于迎来了久违的好天气,不同行业的志愿者们来到郁金香岸北门广场为居民们提供便民服务,修家电、量血压、理发、健康咨询……每项服务前都排起了长队,活动场面热闹非凡,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受到了居民们的广泛赞扬!这边广场便民服务热闹非凡,另一边的志愿者们来到了老人们的家中,陪老人聊天,为老人打扫家中卫生,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旨在为周边居民的生活带来便利,将便民利民的精神传达给居民,将便民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形成助人为乐的社区风气,营造良好的社区氛围。(通讯员  汪梦蝶)


作者:  通讯员: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