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村社动态 > 正文

南岸社区“佩奇”元宵节活动

更新时间:2019-02-20 15:26:53    内容来源:


  二月十八日的南岸社区传来阵阵爆破声,原来是在玩声声报福(踩气球),气球里有“祝福券”和“有奖券”,踩到“有奖券”者可得奖品一份,考验运气的时候到啦!

  小馋猫们,吃元宵咯,吃完元宵全家团团圆圆、和睦幸福。猜灯谜是从古就开始流传的元宵节特色活动。南岸社区也都准备了精美的灯谜,居民们一起开动脑筋,争做南岸社区的“最强大脑”。

  “加油,加油……”此起彼伏的加油鼓劲声里,团团圆圆(夹元宵)比赛开始了,工作人员一声令下“计时开始”,两组居民朋友争先恐后将乒乓球从一个篮中夹至另一个篮中,叫好声、加油声、欢笑声不绝于耳,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此次活动,不仅为社区送去对居民的佳节祝愿,更让他们在活动中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营造出社区文明、喜庆、和谐的氛围。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年社区的元宵活动不仅有传统的品元宵,还有非常有趣的小游戏,给传统佳节增添了一份新意!最后,南岸社区祝广大居民元宵节快乐!


作者:  通讯员: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