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村社动态 > 正文

闻江社区开展“新春送春联”活动

更新时间:2019-01-25 09:47:15    内容来源:

  新春将至,为弘扬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新春氛围,让居民们过上一个更有年味的春节,闻江社区在闻堰街道团工委的大力支持下,携手萧山区志愿者协会、萧山区青少年宫以及社区辖区范围内的业委会、物业公司共同组织开展了“新春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


  1月24日上午九时许,青少年宫的小小书法家们就在现场忙活起来。只见笔走龙蛇间,一个个“福”字、一副副喜庆的春联跃然眼前,各种书体应有尽有。短短一上午的时间,小小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将真诚的祝福赋诸笔端,为大家写下了百余副春联。居民们边欣赏书法边挑选着心仪的春联,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诗词楹联,承载着中华文化的血脉,表达着民族精神,也彰显着文化软实力。此次送春联活动在传递祝福的同时,也让大家领略到了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

作者:  通讯员: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