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党建先锋 > 正文

慰问暖人心,领导开展新春慰问!

更新时间:2019-01-24 15:20:47    内容来源:

  岁寒时节见真情,寒冬慰问暖人心。1月24日,闻堰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国平,主任来和平,人大工委主任徐雪荣带领班子领导对辖区内百岁老人、离休干部、老复员军人、民政困难户、民政低保户、困难党员、60岁以上党员等进行新春慰问。


  在洪亚仙老人家里,看到老人家神采奕奕,李国平书记十分高兴,一边送上慰问品,祝愿老人健康长寿,一边赞扬子女照顾有方。李国平书记一行人和洪亚仙老人一家聊家常、议健康、话未来,叮嘱要让老人安享晚年,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同时强调,百善孝为先,家和万事兴。老年人是家庭和社会的财富,一定要真情关爱、悉心照顾。

  洪亚仙家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将恪尽孝道,让老人生活得安心、静心、舒心。在王永桥家里,来和平主任一行仔细询问他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要求社区工作人员加强对接,努力解决问题。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这些年多亏党和政府的关照、帮助,生活不但有了保障还有了提升。”


  “身体状况怎么样?春节怎么过?有什么困难尽管跟我们说,我们一定尽全力解决。”对于困难党员,徐雪荣主任一行耐心倾听党员的意见建议,主动了解党员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党工委将会与他们一道克服困难,共同迎接美好的生活。老党员们十分感动,对党组织的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党工委多年来的照顾,以后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政府工作,并祝愿闻堰街道的未来更加美好。

  闻堰街道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时刻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第一时间把党工委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家中,努力让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此次慰问涉及千余人,慰问资金达66万元。

作者:  通讯员: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