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村社动态 > 正文

湘湖人家社区:社区心系居民 居民赠送锦旗

更新时间:2019-01-08 14:22:08    内容来源:

  1月8日上午,湘湖人家社区共建单位火星娃的周校长及学校老师将一面写有“情系业主 用心服务”的锦旗送到社区,他们对社区工作者说道:“真心感谢湘湖人家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处处为社区居民着想,感谢你们的细心耐心服务。”

  2018整整一年,湘湖人家社区党支部、团支部联合共建单位火星娃,在辖区组织了大小数十次居民喜闻乐见的活动,群众都非常喜欢,都积极参与社区组织的活动。

  看着这一面鲜红的锦旗和锦旗上“情系业主 用心服务”八个金黄的大字,社区全体成员感到无比荣幸和自豪,同时被这一行为深深的感动着,虽然社区只是尽了自己的职责,但是群众却把这份关心牢记在心,给予高度的评价和肯定,这实在是对社区工作莫大的鼓舞,使工作者看到自己身上所担负的责任,激发全体成员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把工作做得更好,为居民做更多的好事、实事,让群众满意。


作者:  通讯员:编辑:孔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