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村社动态 > 正文

一碗香粥暖闻江 腊八风和意已春

更新时间:2019-01-07 15:03:00    内容来源:

  

  腊八将至,闻江社区携手社会公益组织在1月7日开展了主题为“一碗香粥暖闻江,腊八风和意已春”的送粥活动,提前为居民朋友们送上一份暖暖的心意。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亲手将一碗碗来自灵隐寺的免费腊八粥送到了居民们的手中,同时也将来年的吉祥和暖意送给大家。现场领粥的居民络绎不绝,不到一小时的时间,工作人员们就发出了500余份腊八粥,居民和工作人员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一碗碗小小的腊八粥,为寒冷的冬天覆上了点滴春色。

  “一碗香粥暖闻江,腊八风和意已春”,在腊八节即将到来之际,社区的送粥活动,为居民朋友们送上了腊八的祝福,让大家感受到冬日里的温暖。(通讯员 汪梦蝶)

作者:  通讯员:编辑:孔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