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三江记忆 > 正文

第二届中国浙江(湘湖)国际摄影大展开幕仪式今日举行

更新时间:2018-12-29 15:05:18    内容来源:

  萧山网讯 12月29日上午,由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浙江省摄影家协会、美国摄影学会(中国)PSA CHINA主办,浙江省萧山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杭州市摄影家协会、美国摄影学会PSA 杭州工作站承办,人民摄影报、中国摄影网等协办的第二届中国浙江(湘湖)国际摄影大展开幕仪式在湘湖跨湖桥景区下孙村湘湖美术馆隆重举行。


开幕仪式现场

  政协浙江省第十届副主席盛昌黎、美国摄影学会(PSA)中国分会主席邓大端、杭州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友国、萧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社科联主席尹哲军、开元集团董事长、杭州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陈灿荣、浙江省摄影家协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毛小芳、杭州市摄影家协会秘书长戚向阳、浙江湘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关土、湘湖管委会景区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郑建明、杭州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团成员、奥赛评委许坚等领导应邀出席国际摄影大展开幕仪式;省摄影家协会主席、杭州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吴宗其主持仪式。


政协浙江省第十届副主席盛昌黎宣布开幕


省摄协主席吴宗其主持仪式并汇报摄影大展工作情况


浙江湘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关土致欢迎辞


杭州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团成员、奥赛评委许坚宣读全场大奖获得者Riehle gunther的祝贺信及公布摄影大展获奖结果

与会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据了解,中国浙江(湘湖)国际摄影大展是经过全球权威摄影组织——美国摄影学会PSA认证的高水准大展。本届大展征集了56个国家和地区的6650幅作品,其中反映湘湖的作品就有768幅。对于此次评审,大赛评审委员会将坚持“民主、公正、公平”的国际标准原则进行专业化打分评审。


美术馆展出作品

  本届摄影大展吸引了全球众多摄影家的关注、参赛,通过镜头来向人们展现当地的人文旅行和自然风光,同时提高湘湖乃至浙江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湘湖”主题奖项的设置,可以让更多的中外摄影人来到湘湖采风创作,发现和展示湘湖地区深厚的历史文化、丰富多彩的人文特色,并推动当地摄影、旅游和文化产业的发展。(记者 韩晨璐 通讯员 孔小燕)

作者:  通讯员: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