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村社动态 > 正文

"芬芳之赏·花韵闻堰"——闻家堰社区开展插花培训活动

更新时间:2018-12-17 08:31:00    内容来源:

  12月14日,在闻堰街道妇联的支持下,闻家堰社区联合隐龙湾众安物业以及工银安盛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为隐龙湾的业主们带来了“芬芳之赏·花韵闻堰”第二季,本次活动共有30余位追求品质生活的新时代女性代表参与。

  社区精心为前来参与活动的女士们准备了精致唯美的甜品台,品着小糕点,心情更加愉悦。除了甜品,细心的众安物业还为大家准备了养生花茶以及可口的水果。


  闻堰街道妇联主席马彩红为在场的女性们带来了“我爱萧山”和“大美湘湖”两本精美书籍,让大家对我们的家乡萧山以及湘湖景区有了更深入和更全面的了解。同时,马主席还为大家讲解了妇联工作的重要性,以及明年在隐龙湾将开展的相关妇联工作,大家纷纷表示会全力支持和配合妇联工作,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现场,业主们各抒己见,纷纷对社区工作以及隐龙湾物业工作提出了各自宝贵的意见,工作人员也将业主们的诉求一一记录,后续将逐步落实到位。恳谈会后,来自工银安盛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的专业人士和大家分享了金融知识,而本次插花活动的全部花材也是由工银安盛倾情赞助,他们也将持续与社区合作,除了带来丰富多彩活动的同时更重要的是科普金融知识,预防金融诈骗,成为业主们的金融好顾问。

  插花活动开始后,由专业的花艺老师,现场介绍鲜花常识,从选择与购买,到鲜花的保养与摆放,再到插花艺术的讲解,在四溢的生机与浪漫中,在悠然的花香浸染间,享受闲适与自然。居民朋友们对插花艺术兴趣极高,纷纷与花艺师交流互动,请教一些插花方面的专业知识。从退休阿姨到职业女性,都跟着现场老师的节奏,一步一步创作自己的插花作品。社区精心准备了康乃馨、玫瑰、勿忘我等鲜花,居民自己动手DIY艺术插花,并将这份饱含情意的艺术品带回与家人分享。这些象征了热爱、真情、高贵和喜悦的鲜花,寓寄了大家对生活最美好的祝愿。(通讯员 张婷)


作者:  通讯员:编辑:孔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