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党建先锋 > 正文

解放思想 校社合作 党建共建 共融共享 开创党建工作新格局

更新时间:2018-12-13 09:58:38    内容来源:

  12月11日,三江社区党委与闻堰小学党支部举办“党建合力 共融共享”签约仪式,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双方将共同打造蕴涵校社特色且具有持续性、长效性和影响力的特色党建品牌。


签约现场

  湘湖党工委副书记颜泽平、党工委委员来萍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签约

湘湖党工委副书记颜泽平作讲话

  湘湖党工委副书记颜泽平表示,共建就是要探索一种学校与社区党组织共建的党建工作新模式,促进党建活动的多样化、经常化;打造一个常态化的、具有创新发展活力的党建工作品牌;锻炼一支有较强工作能力、敢于担当、积极发挥作用的党员干部队伍;逐步形成一个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接下来,三江社区党委将积极创建和发挥“四厅一中心”的作用,以谋事厅、聚心厅、育苗厅、艺术厅、党群服务中心为载体,组织和带领社区党员群众开展社区活动和社区服务;闻堰小学党支部将组织党员干部走进社区,充分发挥教育的职能作用和优势,积极参与社区建设、服务,并在场所、资源等方面给予支持。

  根据协议 ,双方主要围绕“六大主题”活动开展党建共建工作。

作者:  通讯员: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