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村社动态 > 正文

湘湖人家社区开展“平安巡防”活动

更新时间:2018-11-15 10:56:03    内容来源:

  为积极响应关于在11月系列重大活动举办期间 启动社会面防控二级响应机制的通知,湘湖人家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党员、社区志愿者,在辖区内夜间开展“平安巡防”活动。

  社区干部、志愿者出发准备


巡防工具配备齐全

  志愿者们由社区干部带队,在巡防期间提示居民外出时关好门窗、水、电和煤气,注意防火、防盗、防诈骗;日常生活中,在人多聚集的地方,注意人身安全,同时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在巡逻中一旦发现可疑情况,及时联系有关部门。


  平安巡防中

  通过治安巡逻,加强防范力度,对犯罪分子起到了较大的震慑作用,此项活动在社区安全防范,保护居民财产安全,维护社区稳定等方面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充分发挥了志愿者在社区平安建设中的模范作用,受到了辖区居民一致好评!(通讯员 徐昌杰)


作者:  通讯员:编辑:孔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