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村社动态 > 正文

“消防在我心中·安全伴我成长” 闻家堰举行亲子绘画活动

更新时间:2018-11-12 10:19:37    内容来源:

  原标题:“消防在我心中·安全伴我成长”——闻家堰社区亲子绘画活动

  11月,是消防安全宣传月。闻家堰社区特联合童画美术教育机构,共同举办“消防在我心中 安全伴我成长”消防主题亲子绘画活动。活动在隐龙湾广场举行,15组家庭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科普消防的相关小知识,让他们从小牢记于心,安全成长。

  随后,来自童画教育机构的美术老师为小朋友们现场创作指导,让他们结合消防主题进行创作。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创作,小朋友们各自发挥强大的想象力,绘画出一幅幅与消防相关的图画,各种着火的场景,还有恐龙消防员,天马行空的创作,引得无数路人纷纷围观。(通讯员  张婷)

作者:  通讯员:编辑:孔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