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政务公开 > 正文

湘湖(闻堰)主要领导调整到位

更新时间:2018-10-24 15:28:57    内容来源: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佟桂莉寄望湘湖(闻堰)发展要开创新局、创造佳绩

  10月22日,湘湖(闻堰)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及村(社区)、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会议,宣布党工委主要领导调整决定。市委常委、区委书记佟桂莉要求,湘湖(闻堰)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使命担当,强化管党治党,开创新局、创造佳绩。


会议现场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忠誉宣布干部调整决定,俞晖同志任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闻堰街道党工委书记、提名任杭州湘湖(白马湖)研究院院长,裘国兴同志任区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不再担任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闻堰街道党工委书记、提议免去杭州湘湖(白马湖)研究院院长。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佟桂莉作重要讲话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佟桂莉表示,区委对湘湖(闻堰)近年来在湘湖建设、经济产业发展、城市化建设、民生保障、党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此次湘湖(闻堰)党工委主要领导的变动,是区委根据工作需要和湘湖(闻堰)领导班子建设实际,从大局出发,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湘湖(闻堰)全体干部和度假区(街道)各级党组织要团结一致,正确对待组织决定,正确理解区委意图,讲政治、顾大局,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区委决定的精神上来,在新领导的带领下以实干创造新的业绩。

  对此,佟桂莉书记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

  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落实“两个坚决维护”作为最高的政治原则、最根本的政治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自觉跟党走。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做到上级有要求、湘湖见行动,确保上级和区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湘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二、要扛起使命担当。

  要一张蓝图绘到底。坚定不移地把湘湖保护与开发进行到底。要提高站位快赶超。湘湖要以更大的格局、更高的站位、更高的目标、更宽的视野,争先创优、赶超发展。要科学谋划优发展。湘湖要发挥好毗邻滨江的独特优势,积极打造产业平台,加大人才、项目的招引力度,争当萧山数字经济发展排头兵。要三生融合提品质。高标准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高标准建设现代化新城,高标准推进社会治理,使湘湖真正成为集聚优美生态、高端人才、新兴产业,平安和谐幸福的“风水宝地”。

  三、要强化管党治党。

  要围绕一个“干”字,切实转变作风,干出新面貌,干出新风采。要增强执行力,协同力,专注力,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理念,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主业意识,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切实增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扎实推进清廉机关、清廉村社等清廉建设,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到实处。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忠誉宣布干部调整决定


湘湖(闻堰)原党工委书记裘国兴讲话

  裘国兴表示,将衷心拥护、坚决服从区委决定,以一颗感恩的心回报领导、组织、社会,在今后有限的工作时间,倍加珍惜,扎实工作,做出贡献。同时祝愿湘湖(闻堰)的发展,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俞晖书记和王靖江主任的带领下,事业兴旺,开创美好未来。祝福湘湖(闻堰)的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平安、健康、和睦。


湘湖(闻堰)党工委书记俞晖作表态发言

  俞晖表示,湘湖是浙江大湾区建设的首发站,是杭州拥江发展的起跑线,是萧山在国际化进程中破茧成蝶、破蛹而出的重要突破口和燃爆点,需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格局、更新的思维来谋划和推进。俞晖表态,将不忘初心,干字当头,永不懈怠,不负组织的嘱咐和重托,不负干部的使命和担当,不负百姓的期待和信任。


管委会、办事处主任王靖江作表态发言

  王靖江表示,坚决拥护决定,带头团结共事,坚持尽心履责,思想和行动集中统一到区委的决策上,统一到湘湖(闻堰)发展的大局上,统一到确保一方社会稳定的工作上,在比学赶超中奋勇争先,在攻坚克难中真抓实干,在敢于担当中努力作为,努力开创湘湖(闻堰)各项事业的新局面。


与会人员

  作为“钱塘江金融港湾”、“拥江发展”、“三化联动”等省市区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湘湖(闻堰)将在“八八战略”的引领下,继续朝着“全域城市化、全域景区化、湖城一体化、产业高端化”的目标跃进,湘湖(闻堰)将踏上新一轮的发展征程!

作者:  通讯员: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