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村社动态 > 正文

情暖金秋 爱在重阳 南岸社区开展重阳节义诊活动

更新时间:2018-10-16 15:41:00    内容来源:


  在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今天上午,南岸社区特邀请了杭州萧山傅氏骨伤科医院爱心便民医疗队走进南岸花城小区开展“情暖金秋 爱在重阳”义诊活动,此次义诊活动涉及量血压、血糖、针灸、推拿、贴膏药、腰腿疼痛、骨科内科专家现场咨询等项目,吸引了众多居民的参与,与此同时社区工作人员也向60周岁以上的居民发放了重阳节小礼品,宣传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提升居民环保意识。

  活动现场居民络绎不绝。义诊过程中,医护人员对风湿疼痛的居民提出科学饮食建议,提醒他们要改变不良生活方式,多参加锻炼,发现头晕、头痛等问题要及早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并给病痛不太严重的居民进行特色膏药敷贴。

  本次活动通过义诊的形式促进老年人的身心健康,为老人们送上一份重阳节的祝福,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增强全社会的老龄意识和敬老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为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献爱心,让老年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生活,推进社区居家养老服务项目健康发展。

作者:  通讯员:编辑:孔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