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村社动态 > 正文

惠民生 湘湖人家开展“喜迎中秋佳节 齐聚幸福湘湖”活动

更新时间:2018-09-24 08:52:00    内容来源: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工作人员为业主讲解垃圾分类

图为理发

图为业主向工作人员咨询法律问题

图为业主们品尝蛋糕

图为品尝美食

图为亲子时刻

图为业主们熟系常见药材

图为品尝美食

  萧山网讯 9月23日下午,一次别开生面的“喜迎中秋佳节 齐聚幸福湘湖”惠民活动在社区网球场内如火如荼地拉开了帷幕。

  下午2点左右,众多业主就早早带着孩子们来到现场参加活动。垃圾分类知识推广、理发、法律咨询、品尝美食、亲子绘画等活动项目,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

  最值得一提的是垃圾分类知识推广。现场,工作人员向业主们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册,并为他们认真讲解垃圾分类的相关常识,“希望业主们树立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在平常的生活中注意将垃圾分类丢弃。垃圾分类本来是很容易,就是大家齐心协力。做到干湿分类,就一定能把分类工作做好。”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在活动中,最受小朋友们欢迎的还是绘画。活动开始后,小朋友们很快在布艺上描绘出图案,为白色的布艺增添色彩。蓝色的圣诞树、红色的小熊猫、五彩的蝴蝶、红色的中秋月饼……天马行空,童趣无穷。家长们在旁边静静地看着,感受孩子心中的所想、所爱,与孩子一起享受这美好而难忘的一刻。“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可以锻炼孩子的独立和创造能力。”一位家长如是说道。

  本次活动由湘湖人家社区和万联物业联合举办。(记者 孔纳慧 通讯员 徐昌杰)

作者:  通讯员:编辑:孔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