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村社动态 > 正文

花好月圆人团圆 闻家堰社区举办“中秋邻里赏月会”

更新时间:2018-09-22 09:23:00    内容来源:

  萧山网9月21日讯 花好月圆人团圆,21日晚,由闻家堰社区和隐龙湾众安物业共同主办的“中秋邻里赏月会”在隐龙湾会所热闹上演,为业主们奉上一场文艺盛宴,共同分享节日的快乐。

  活动现场灯光璀璨、热闹非凡,由25小时健身教练团队带来的《功夫串烧》为晚会拉开帷幕。功夫串烧这一表演,除了素有“勇敢者运动”称号的拳击格斗术外,教练们还表演了头断钢板、脚踢木棍等硬功夫,引发全场热烈的掌声和惊叹声。

  晚会节目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有清新柔美的舞蹈《花好月圆夜》、欢快活泼的少儿拉丁《咖喱咖喱》、悠扬动听的萨克斯演奏《走过咖啡屋》、动感十足的炫舞《街舞》……其中,民乐合奏《喜洋洋》给业主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架子鼓《远走高飞》更是把整个晚会推向了高潮,业主们纷纷掏出手机记录下精彩瞬间。

  历时一个小时,舞蹈、独唱、架子鼓表演、朗诵、器乐演奏等13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阵,演员们的卖力演出得到了广大业主的高度评价,现场掌声、欢呼声、笑声不断,热闹非凡。“节目编排很用心,希望以后社区和物业能多举办文化活动,丰富生活。”业主们纷纷为表演者点赞。 (记者 孔纳慧 通讯员 张婷)

作者:  通讯员:编辑:孔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