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政务公开 > 正文

欢送新兵 | 好男儿,去当兵!愿你纵横天下,归来仍是少年

更新时间:2018-09-12 10:36:38    内容来源:

  9月7日上午,湘湖(闻堰)召开2018年度新兵欢送会,欢送8名优秀青年光荣奔赴军营。入伍青年和家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村(社区)主任、民兵连长参加会议。


  △ 管委会、办事处主任王靖江讲话

  王靖江向今年光荣入伍的新兵战士表示热烈祝贺,对新兵和新兵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新兵同志到军营以后,加强学习,严守纪律,刻苦训练,尽快实现由社会青年向合格军人的转变,在部队的大熔炉里努力实现人生的价值和理想。


  △ 党工委委员韩钟主持会议


  △ 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戴炜讲话

  戴炜回顾了今年征兵工作,汇报了今年各单位出兵情况、兵种及送兵时间详细讲解了如何适应新环境下的生活,并鼓励他们在部队中成为一名有担当的士兵。

  △ 新兵领取入伍通知书


  △新兵姚天宇代表全体新兵发言

  我们到部队后,一定会刻苦训练,努力学习,服从管理,尊敬领导,团结同志,把“吃苦在前、甘愿奉献”的思想牢记在心,使自己尽快从一名普通青年,转变成为一名优秀的军人。决不辜负大家对我们的期望,我们一定要努力为部队争光,为地方争光,为父母争光。

△合影留念

  为这些即将奔赴军营的热血男儿点赞!加油,你们都是湘湖(闻堰)的骄傲,期待你们两年后载誉而归!

作者:  通讯员: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