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村社动态 > 正文

湘湖人家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18-09-06 15:16:32    内容来源:

  原标题:湘湖人家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读懂‘八八战略’》看萧山优势 发挥党员作用”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围绕“八八战略”同志们亲切交谈


  图为景区工作人员讲解湘湖的发展变化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的重要指示精神,紧跟时代潮流,9月5日上午,湘湖人家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读懂“八八战略”》 看萧山优势 发挥党员作用”主题党日活动,20余名党员同志参加。

  为了让同志们深刻了解闻堰近年来的发展趋势,以及让“八八战略”思想铭记大家心中,支部特意将此次活动地点安排在湘湖游船上,让同志们既感受到湘湖的发展变化,又可以深刻领会闻堰在“八八战略”指引下的蜕变。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加深了对“八八战略”思想的认识,并且明确表示了要从自身做起,发挥党员风范,为闻堰的发展、社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社区党支部今后也会多组织类似的活动,让大家坐在一起多学习党的思想、更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党性。(通讯员  徐昌杰)


作者:  通讯员:编辑:孔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