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村社动态 > 正文

难忘今宵,这个纳凉晚会不一般!

更新时间:2018-08-20 14:50:50    内容来源:



  8月18日晚,一场别开生面的纳凉晚会在闻江社区戈雅公寓春雨园内顺利举办。居民们自带拿手菜,准备表演节目,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在晚会正式开始前,社区工作人员向大家分发垃圾分类的宣传资料,又一次向大家普及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解答居民的疑问,努力提高居民知晓率,将垃圾分类的观念深入人心,为更加有效地实施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弹古筝


民族舞蹈

太极八段锦

新疆舞

  天微微暗,晚会在主持人的专业开场中拉开序幕,居民们边品尝邻居们的拿手菜,边欣赏才艺表演。民族舞、太极八段锦表演、少林拳、新疆舞、手风琴演奏、古筝表演、独唱……多才多艺的居民带来的各种表演将晚会层层推向高潮,即使没有正式的舞台,也丝毫不影响居民们的热情,晚会现场时不时地传出掌声和喝彩声,气氛十分热烈。事先准备的才艺表演结束了,居民们仍觉得不过瘾,纷纷上台表演,你唱一首《美酒加咖啡》,我来一段黄梅戏……最后,晚会在一曲《难忘今宵》中缓缓落下帷幕,一曲罢,居民们仍意犹未尽,不愿离去,纷纷表示了对下一次晚会的期待。

  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丰富了居民们的文体生活,更促进了邻里关系,增强了社区的温馨感和凝聚力。(通讯员 汪梦蝶)


作者:  通讯员:编辑:孔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