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村社动态 > 正文

闻江社区举行垃圾分类启动仪式

更新时间:2018-08-20 14:45:45    内容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更加有效地实施推进垃圾分类工作,闻江社区于8月19日在郁金香岸小区北门举行垃圾分类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人头攒动,活动现场放置的垃圾分类知识展板引得不少居民驻足围观。居民们对垃圾分类充满好奇,对自己小区后续如何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十分关心,纷纷上前咨询。工作人员向居民们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并为居民们现场讲解了垃圾分类的基本常识,一一解答居民们对垃圾分类的疑问。活动现场更设有有奖问答环节,居民们热情高涨,踊跃地参与问答,回答的正确率都非常高,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居民李阿姨提出了自己对垃圾分类的一些看法并表示,垃圾分类是好事,她会全力支持。

  此次启动仪式,旨在加大垃圾分类知晓面,增加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同度,让居民们都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共同创建优美的社区环境。(通讯员 汪梦蝶 )

作者:  通讯员:编辑:孔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