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村社动态 > 正文

战高温斗酷暑,闻江社区开展送清凉活动

更新时间:2018-08-01 16:28:46    内容来源:






  酷暑盛夏,烈日当头,连日来的高温天气牵动着闻江社区每一位工作人员的心。为了给高温酷暑下默默坚守岗位的人们送上清凉和关怀,闻江社区组织开展了“炎炎夏日送清凉,点点关怀沁人心”活动。

  8月1日,社区工作人员在书记的带领下先后来到郁金香岸小区和戈雅公寓,分别对物业服务中心、保安、保洁人员、绿化养护人员等两百余人进行了慰问,将驱蚊水、藿香正气丸、枸杞、毛巾等防暑降温物品送到每一位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手中,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叮嘱他们高温天气要注意身体,切实做好防暑工作。

  此次送清凉活动,希望可以让一线工作人员们在这个炎炎夏日里享受到物质和精神上的双重清凉,感受到社区的温情和关怀。(通讯员  汪梦蝶)


作者:  通讯员:编辑:孔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