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所前镇开展殡葬用品综合查一次

更新时间:2024-03-29 10:25:35    内容来源:萧山所前   

清明节将至,为进一步推动移风易俗工作,所前镇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镇公共服务办近日开展了殡葬用品“综合查一次”行动。

在此次行动中,综合行政执法队队员及公共服务办民政条线工作人员对全镇的殡葬用品市场进行了全面排查。检查组深入各殡葬用品销售点,重点检查了殡葬用品的质量、价格以及是否存在违规销售情况。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向商户们宣传了移风易俗的重要意义,引导他们自觉遵守相关规定,不销售封建迷信殡葬用品。同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要求,督促商户立即整改。

通过开展殡葬用品综合查一次行动,所前镇进一步规范了殡葬用品市场秩序,倡导了文明节俭的殡葬新风尚。下一步,所前镇将继续加大移风易俗工作力度,引导广大群众树立科学、文明、健康的丧葬观念。


作者:  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