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古涛赴所前镇人大代表联络中心站开展会前进站活动

更新时间:2024-03-21 16:24:21    内容来源:萧山所前   

3月20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古涛一行赴所前镇人大代表联络中心站开展会前进站活动,面对面听取基层人大代表对我区医疗保障工作情况的意见建议。部分区人大常委会组成成员,区医保局有关负责人,临浦镇、所前镇、进化镇、浦阳镇人大主席、副主席,所前镇部分人大代表等参加。

古涛认真听取参会代表对我区医疗保障工作情况提出的意见建议,认为各代表立足工作实际、倾听群众民声,对各代表积极履职表示充分肯定与真诚感谢,后续将梳理汇总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加以吸收成为常委会的审议意见。同时,古涛表示,会议前期听取了区财政局、区卫健局、医院以及医疗机构等多层面的意见建议,通过座谈、走访了解到许多新情况新建议,希望区医保局在加大医保基金监管力度、医保政策宣传力度等方面进一步落实优化。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对《关于我区医疗保障工作情况的报告》进行交流,并结合实际踊跃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区医保局相关负责人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现场沟通和答复。


作者:  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