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镇街专题 > 正文

同心建功,统有所为⑨│所前镇李家村第一届新乡贤联谊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更新时间:2024-03-20 14:19:08    内容来源:萧山所前   

近日,所前镇李家村第一届新乡贤联谊会第二次会议召开。来自各行各业的乡贤齐聚一堂,畅叙乡情,建言献策,共谋李家村的发展。镇党委统战委员施海燕、镇人大副主席陈峰出席会议。

会议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并作2024年工作计划,汇报了2023年度乡贤联谊会资金收支明细。

李家村新乡贤联谊会成立以来,在全体乡贤成员的支持和参与下,用实际行动反哺家乡,开展了多项敬老、爱幼、助残、扶贫活动,受到李家村老百姓的肯定与赞扬,形成良好的口碑,同时也带动一批在外创业和村里的有志青年,加入到新乡贤联谊会。

2024年,李家村新乡贤联谊会将组织“爱我家乡、保护环境”活动;筹建李氏(家)研究室,把李家村的历史演变和村部落的典故进行整理编写成故事;筹建李吉(公)民族英雄纪念馆,打造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继续走访李氏家族的知名人士、企业家和协会会员,引导强村经济建设,扶持李家村有志青年成立合作社,进行农副产品开发等。

为三位乡贤联谊会新成员授牌。

镇党委统战委员施海燕向各位乡贤表示感谢,感谢他们过去一年为李家村所做的贡献,感谢李家村乡贤联谊会为所前镇乡贤工作做了有益的探索。希望各位乡贤同心同德,进一步发挥新乡贤作用,继续支持家乡建设。

积木成楼,聚沙成塔!李家村,一个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地方。李家村将持续汇聚乡贤力量,绘就李家村同美共富的时代画卷!


作者:  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