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所前镇统战开展乡贤走访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24-03-13 16:36:57    内容来源:萧山所前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充分了解各村社乡贤联谊会工作开展情况,增强乡贤可持续发展信心。近日,所前统战委员带队走访慰问各村社乡贤联谊会会长、秘书长,以及各统战团体负责人,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各统战团体以此来凝聚共识,为促进所前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所前统战条线对各村社乡贤联谊会进行走访慰问,并沟通交流工作思路和想法。

与各村社乡贤联谊会会长,秘书长进行深入交谈。

走访中各村社乡贤联谊会对各自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围绕乡贤工作实现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建议和想法。

走访所前镇商会会长。

走访所前镇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会长。

通过走访慰问,不仅掌握了工作开展实际情况,也让乡贤及各统战团体负责人感受到了镇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支持,增强了工作信心与动力,将努力为所前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积极贡献。


作者:  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