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镇街专题 > 正文

所前镇山联村首届新乡贤联谊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更新时间:2024-03-12 16:02:08    内容来源:萧山所前   

近日,所前镇山联村首届新乡贤联谊会第二次会议成功召开。区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夏利明作为新乡贤应邀出席会议;镇党委统战委员施海燕,镇人大副主席陈峰出席会议。

会议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向全体会员通报了《山联村乡贤联谊会会费管理细则》和《2023年度山联村乡贤联谊会财务情况报告》。

镇党委统战委员施海燕对山联村新乡贤联谊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感谢各位乡贤对家乡建设发展的支持。他强调,要同心同德将乡贤会打造成为推动镇村发展的重要平台,希望广大乡贤充分调动各方资源,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为家乡发展助力;同时,要集思广益将乡贤会打造成为镇村发展的智囊团,希望广大乡贤在美丽乡村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山联村党委书记何奇操在会上致辞,山联村乡贤联谊会会长夏国荣作近一年来的工作报告。

在交流发言环节,广大乡贤畅所欲言,对山联村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公益事业等建言献策。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山联村新乡贤会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村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相信在全体新乡贤的共同努力下,乡贤会将在推动镇村发展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作者:  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