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新农村建设 > 正文

所前镇举行植树护水活动

更新时间:2024-03-12 15:55:23    内容来源:萧山所前   

在植树节到来之际,3月6日,所前镇农办、团委联合区五水办、杭州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蜀山街道、新塘街道和临浦镇共同开展以“种一棵小树绿一方净土、守护一条河造就一片林”和“共植友谊树、同护母亲河”为主题的植树节暨护水造林活动。

活动现场 ,各单位60 余名代表共同参与此次植树造林活动。大家纷纷拿起铁锹,挖坑、放树、扶树、铲土,每一个环节都配合默契。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干劲十足,用实际行动为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植树任务完成后,参与者们前往运河边游步道参观杭甬运河美丽河湖,并进行河道巡查及排放口检查。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亲身体验到了植树的乐趣,更增强了大家对环境保护的责任感。所前镇将继续致力于生态文明建设,共同守护我们的绿色家园。


作者:  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