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所前镇举办“三八”维权周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更新时间:2024-03-04 15:27:57    内容来源:萧山所前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3月4日,所前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三八”维权周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志愿者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居民群众宣传了美丽家园、垃圾分类、五水共治、农村生活污水、扫黄打非、普法、维权、平安、禁毒、科普和加强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整治等内容。这些宣传内容与居民的生活息息相关,引起了他们的浓厚兴趣。居民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他们对这些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现场还设立所前镇人大代表流动联络站,联络群众、宣传政策、听取建议。

除了宣传之外,各种免费便民服务一应俱全。有理发、义诊、口腔咨询等,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参与。志愿者们热情地为居民提供服务,并耐心解答他们的问题。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居民提供了便利,更重要的是增强了居民的法律意识和环保意识。同时,也展现了巾帼志愿者们的风采,传递了雷锋精神。所前镇将继续开展类似的活动,为建设法治萧山、美丽家园贡献力量。


作者:  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