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镇街专题 > 正文

“杨梅树下崇学吧” ②

更新时间:2024-03-04 15:25:21    内容来源:萧山所前   

为深入学习和全面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青年一代的思想政治素质,所前镇南城社区以“杨梅树下”青年学为平台,组织青年干部开展系列学习实践活动,旨在将理论转化为实际行动,共同推动“八八战略”和“两个先行”的深入实施。

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之江新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等重要专著,组织开展集中学习会。青年干部们通过讨论、心得分享等形式,不断深化对专著中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的理解,不仅增强了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也提升了大家的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

通过举办“青春正当时”读书分享会,鼓励青年干部“多读书、读好书”,促进相互之间的思想交流,激发青年干部的创新思维。“这不仅拓宽了我们的视野,也为我们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更多的思路。”“作为青年干部,必须要不断思考、增强自己的党性修养,更好地在自己的岗位上贡献青年力量。”

为了将理论学习转化为实际行动,青年干部们深入基层,开展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通过“学中干、干中学”,不断激发学习实践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青年学习的落脚点是为民服务,只有坚持基层实践、身体力行,在“实学实干”中“担大任”才能实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下一步,所前镇南城社区将进一步整合资源,持续创新学习形式和内容,常态化开展青年学习系列活动,勇担青春使命,团结带领广大青年,谱写一曲曲嘹亮的青春之歌。 


作者:  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