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镇街专题 > 正文

“杨梅树下崇学吧” ③

更新时间:2024-03-04 15:22:06    内容来源:萧山所前   

近日,所前镇祥里王村、李家村、传芳村、越王村、信谊村、东复村、袄庄陈村和孔湖村相继开展“杨梅树下”青年学习活动,引导广大青年筑牢思想根基,争做“红色根脉”守护者、“八八战略”践行者。

广大青年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书籍,大家纷纷分享心得、畅谈观点。

青年党员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理论“沃土”、思想“富矿”、知识“宝典”,不仅是引领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科学指南,其中也蕴含着丰富而深刻的求学治学、创新创业、做人做事的大方向、大道理、大智慧。不仅能够掌握科学世界观方法论、提升思想政治水平,而且对职业指导、奋斗担当、律己修身大有裨益。

青年党员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它以问答的形式全面系统地展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选题聚焦治国理政的民生话题,以亲切朴实的语言讲述鲜活的党史故事,营造出“悦读”的惬意感,让不少党员干部在“悦读”过程中,浸润身心,是把学党史和悟思想结合起来的一部好教材。

青年党员

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筑牢理想信念、提高理论素养、增强政治能力的重要途径,对青年党员来说,这本书也是帮助大家了解当前国事、把握发展大势、增强时势洞察力的一本案头好书。

青年党员

青年始终是中国共产党的重要助手和生力军,是党的事业不断前进的重要依靠力量。我们坚信,新时代中国青年一定能够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青年党员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要全力开展青年大学习,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

下一步,所前镇将持续依托青年理论学习联系点等阵地,围绕青年党员、团员等群体,积极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读书学习、交流研讨等活动,切实提高青年运用所学理论认识指导实践、解决难题、推动工作的能力,引领广大青年不断体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为所前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  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