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阳光政务 > 正文

所前镇召开平安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4-03-04 15:17:53    内容来源:萧山所前   

为总结所前镇大平安工作,切实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3月1日,所前镇召开平安工作会议。镇领导来巧玲、高海忠、徐根芳、倪晴方出席会议;机关各办主任,各联村组长,各村(社区)书记和分管条线干部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来巧玲在会议上强调了三个到位:认识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

一要认识到位。充分理解平安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投入平安所前建设工作中,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二要措施到位。要制定科学合理的工作措施,加强组织协调,完善工作机制,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各村社要加强矛盾纠纷隐患排查,加大矛盾纠纷化解力度,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法律意识,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

三要责任到位。镇村干部要明确自身责任,勇于担当,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要建立健全责任追究制度,对工作不力、失职渎职的行为要严肃追究责任。

镇党委副书记高海忠主持会议,传达区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所前派出所长徐根芳布置相关工作。

镇党委政法委员倪晴方部署近期平安建设工作。

会上,表彰了金临湖村、杜家村、南城社区三个2023年度全镇平安建设业务条线先进村社。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近期所前镇平安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全镇干部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推动所前镇平安稳定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  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