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军到所前镇调研

更新时间:2024-03-04 15:15:42    内容来源:萧山所前   

3月1日,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军前往所前镇进行调研,深入了解所前的发展情况。镇党委书记来巧玲,镇党委副书记高海忠,副镇长高卓超陪同。

在调研明康汇生鲜一号仓的过程中,李军详细了解企业的生鲜数智供应链。他强调,要充分利用现代科技手段,提高供应链的智能化水平,确保生鲜产品的质量和安全。同时,要加强与农业生产者的合作,建立稳定的供应关系,推动农业产业的规模化、标准化发展。同时,李军还深入了解了企业在联农惠农、助农增收方面的工作情况。

在东复村调研时,李军实地考察了东复村(城郊接合部)示范型现代社区的建设情况。他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东复村的规划布局、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配套等情况,李军对东复村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山里王村调研中,李军深入了解山里王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他实地察看了村庄的道路、房屋、山里王大会堂和王华炎纪念馆等基础设施,与村干部进行亲切交流,了解美丽乡村建设的具体情况。在了解村社基层治理调解工作情况时李军强调,要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建立健全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及时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要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加强村民自治,推动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在调研过程中,李军对所前镇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继续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推动农业产业升级,促进农民增收。同时,要加强现代社区建设,提升居民的生活品质,不断探索创新基层治理模式,提高治理效能。


作者:  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