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所前镇召开节后复工安全培训会

更新时间:2024-02-29 10:43:30    内容来源:萧山所前   

为切实做好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2月28日,所前镇召开节后复工安全培训会,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复工复产工作的顺利进行,新一年经济“开门红”的同时更要紧抓“开门稳”。

会上,镇区域发展办负责人部署了近期安全生产的相关工作。要求各企业要严格落实复工复产“六个一”要求,同时要认真执行危化品使用企业“六个一”治理措施。此外,一厂多租房东企业需要特别关注相关重点事项,确保生产安全。

为了增强企业的安全意识,会议还组织观看了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第一课”警示教育片。通过真实案例的展示,让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

最后,邀请专家对参会企业进行复工复产安全管理培训。培训内容涵盖了安全隐患排查、应急处置等方面,为企业提供了具体的指导和建议。

此次安全培训会的召开,为所前镇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各企业将严格按照会议要求,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作者:  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