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来打卡啦!所前镇里士湖水上栈道修缮完工,运动、休闲好去处

更新时间:2024-02-29 10:40:41    内容来源:萧山所前   

近日,所前镇里士湖的水上栈道修缮工程顺利完工,该工程分为东、西两个区域,总长度约为 1000 米,修缮总面积约2900平方米。这一工程的完成,为居民群众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健身、休闲、娱乐和打卡的场所。

里士湖水上栈道在修缮前存在木质面层腐烂,扶手松动等多种安全隐患问题,虽不断进行修复,但无法根除。后经过专家组现场考察论证,制定了修缮方案。

修缮后面层采用花岗岩并现浇混凝土作为底板,栏杆采用仿木纹铝合金与钢梁连接。在保证安全性,耐用性的同时不失美观。经过精心规划和施工,原本老旧的栈道如今焕然一新,不仅更加坚固安全,还增添了许多人性化的设计。

现在,居民们可以在闲暇时光漫步于栈道上,欣赏湖水的清澈和周围美景,感受大自然的宁静与美好。此外,栈道还为喜欢运动的人们提供了一个理想的健身场所,他们可以在这里散步、跑步或进行其他户外活动。

所前镇里士湖水上栈道的修缮完成,进一步丰富了当地居民的业余生活,也为美丽所前增添了一抹亮丽的风景线。


作者:  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