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所前镇召开2024年高质量发展大会

更新时间:2024-02-23 20:59:09    内容来源:萧山所前   

人勤春早争朝夕,策马扬鞭开新局。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进一步动员全镇上下聚力“三大攻坚”,实现“三大提升”,推动所前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2月23日,所前镇召开2024年高质量发展大会。

区经信局副局长董可星莅临到会指导。机关全体干部,综合行政执法队全体,各村社区书记、企业管理员,事业单位负责人,辖区百强企业负责人、规上企业负责人、部分农业龙头企业负责人,2023年度各类先进代表等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来巧玲讲话

镇党委书记来巧玲表示,召开本次“聚力‘三大攻坚’实现‘三大提升’”所前镇2024年高质量发展大会,是为了深入贯彻省市区“新春第一会”部署精神。

2024年,所前要全力以赴拼经济促发展,以超常规举措落实“三大攻坚”,实现“产业质效”大提升,走稳所前特色的高质量发展道路;要全力以赴保平安惠民生,实现“全域和美”大提升,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的社会环境;要全力以赴优作风强队伍,实现“队伍建设”大提升,以高素质干部队伍赋能高质量发展。

一、盘点回顾,攻坚克难,前进的底气更加强劲

过去的2023年,所前全面发力,全情投入,交出了一份稳进发展、提质增效的高分答卷,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向前进、向上走、向高攀的底气和硬气。

二、立足时势,积极应对,发展的信心更加坚定

近年来所前城乡面貌焕然一新,科技创新氛围浓厚,城镇配套日臻完善,“铺天盖地,专精特新”的高质量发展所前之路逐渐清晰,但也面临一些困难短板。要放大“时”与“势”的有利因素,以自身工作的确定性应对形势变化的不确定性。

三、闻令而动,尽锐出征,干事的激情更加澎湃

要构建优质高效的现代产业体系和内外发力的动能支撑体系“两大体系”,实现“产业质效”大提升;要筑牢平安和谐的稳定基石和绿色宜居的生态基石“两大基石”,实现“全域和美”大提升;要聚焦机关干部队伍、村社干部队伍、企业家队伍“三股力量”,实现“队伍建设”大提升。

综合先进村社

税收突出贡献奖企业

高质量发展企业

优秀农业龙头企业、示范农业经营主体

所前镇低碳新材料产业链联盟成立

专精特新企业合作培育园揭牌

村社书记代表、企业家代表和职能办代表作交流发言

春来万象新,奋进正当时!新的一年,全镇上下要团结奋斗、一往无前、顽强拼搏,誓夺“开门红”,力争把“开门红”干成“四季红”,共同谱写“山水宜居·数智所前”的崭新篇章!


作者:  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