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春送祝福,助企“开门红”!

更新时间:2024-02-21 15:28:45    内容来源:萧山所前   

新年伊始,为进一步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增强企业发展信心,所前镇班子成员近日分组赴辖区各重点企业开展新年慰问活动,为企业送去新春祝福和关怀。

在走访中,慰问组为重点企业送去鲜花,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企业的诉求和意见,详细询问企业经营情况、未来发展思路,并致以新春的问候。

慰问组还向各企业详细介绍了各项惠企政策,帮助企业精准对接政策资源,充分享受政策红利。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抓住机遇,做大做强,为所前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企业感受到镇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也为企业发展注入了动力和信心。下一步,所前镇将继续加大对企业的服务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开门红”,推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作者:  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