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所前镇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

更新时间:2024-02-18 21:45:00    内容来源:萧山所前   

2月18日,春节假期后第一个工作日,所前镇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确保全体干部迅速调整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高海忠主持,镇全体机关干部、镇综合行政执法队队员参加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利江向全体干部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对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强调,全体干部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所前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要调整状态

要迅速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精神和高效的工作作风,尽快进入工作状态;

二是要力促发展

要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推动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

三是要确保平稳

要加强安全生产监管,维护社会稳定,为群众创造安全、和谐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四是要保持纪律

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从严要求自己,提高工作效率。

镇党委副书记高海忠主持会议

会后,各联村领导和联村干部立即行动,到各村社进行走访,并召开座谈会与村社干部面对面交流,传达会议精神,了解各村社工作情况,强调工作纪律。


作者:  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