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让爱不孤单 温暖不打烊

更新时间:2024-01-26 10:48:47    内容来源:萧山所前   

春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寓意着团圆,为使计生特殊家庭减少心中的孤独感和失落感、让他们能够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所前镇人口家庭协会在近日开展了“让爱不孤单,温暖不打烊”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了炒货、牛奶,水果等春节慰问品。

慰问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每走访一户,都嘘寒问暖,亲切地与他们拉家常,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当前家庭困难与需求,并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早日走出阴霾,也祝愿他们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老人们也是一股劲地夸赞共产党好,志愿者的服务暖人心。

小小的关爱,传达出浓浓的情谊,温暖了他们的心房。通过此次对计生特殊家庭的春节慰问,切实把温暖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衷心希望他们能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