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报!所前镇农业企业杭州狮峰苑实业获评省级优质农产品生产基地

更新时间:2024-01-16 10:10:59    内容来源:萧山所前   

近日,浙江省农业农村厅公布第一批省级优质农产品生产基地名单,包括162个生产主体。所前镇农业企业杭州狮峰苑实业有限公司上榜。

杭州狮峰苑实业有限公司

杭州狮峰苑实业有限公司“沈狮峰”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加工、销售于一体的龙井茶生产型企业,是杭州市市级农业龙头企业、绿色食品认定主体,采用“生产+销售”一体的模式,年销售额突破5000万元。除了传统销售渠道,还利用电商平台、直播等新型带货方式,不仅打开了销售新渠道,也进一步打响了所前茶叶品牌。

公司以农业龙头企业为引领,促进茶产业品牌推广,延长茶叶产业链,提高茶叶附加值,进一步做大茶经济“蛋糕”。公司还携手浙江大学进行校企合作挂牌成立“龙井茶教学实习基地”,实现茶叶领域‘产学研用’对接,依托浙江大学的科研与师资优势,支撑龙井茶高质量发展。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