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为城发光,为爱发声!来自所前的“萧山好人”感动全场!

更新时间:2024-01-15 14:32:29    内容来源:萧山所前   

  1月11日,由萧山区委宣传部主办的2023年度第二季第山好人发布暨“好事发声”直播间开播仪式举行,展现美德正能量。萧山道德模范、萧山好人及各行各业先进人物走进“好事发声”直播间,用他们平实的语言,分享感悟,传递好人精神,让“好人之光”点亮全城,展现了大城有大爱。

左1谢红萍

此次发布的“萧山好人”中,所前镇谢红萍入选并现场领奖,同时作为获奖代表在仪式上表演了情景手势舞《所念皆星河》。

活动现场,谢红萍用一段手语表演,展现了萧山人民的大城大爱,向生成爱、传递爱、聚拢爱、转化爱的社会各界表达了深深的敬意。

谢红萍的精彩表演让现场的观众为之动容,也引起了大家的共鸣,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主持人还现场采访了谢红萍。

谢红萍是一名普通的教师。近30年的特殊教育和手语翻译让她深感孩子们对爱的渴望,对关爱的渴求。她心怀梦想,愿意一直陪伴在孩子们身边,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孩子走上更大的舞台,点燃信心的火炬,引领他们走向更远的未来,迎接更美好的人生!

所前镇各村社也组织收看了活动直播,传递正能量,感受美德力量。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