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平安所前 ① | 向人民警察致敬!所前镇开展“中国人民警察节”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24-01-12 08:49:35    内容来源:萧山所前   

今天是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1月10日上午,镇党委书记来巧玲带领班子成员孔旭、高海忠、倪晴方、沈伟杰一行来到辖区公安派出所和新塘交警执勤中队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基层民(辅)警,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所前派出所所长徐根芳陪同。

“祝你们节日快乐,感谢你们的辛苦付出。”在所前派出所,慰问组一行与身着人民警察礼服的公安民警一一握手,向他们表达节日的祝福。对派出所广大民(辅)警为维护辖区社会和谐稳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慰问组一行与派出所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民警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派出所在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维护辖区社会稳定和服务群众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

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派出所工作汇报并就下步工作进行交流,镇党委书记来巧玲指出,广大人民警察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是所前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保障,希望派出所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为平安所前建设贡献力量。

在新塘交警执勤中队,慰问组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对交警们一年来为所前人民群众平安出行付出的辛劳和汗水表示诚挚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为所前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