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同心建功,统有所为①│所前镇民间文学创佳绩

更新时间:2024-01-10 11:01:46    内容来源:萧山所前   

喜报!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浙江省作家协会会员、萧山区民间文艺家协会理事、故事沙龙负责人,所前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理事缪家村新乡贤联谊会副秘书长缪丹创作的故事集《梨花朵朵开缪丹新故事选》荣获中国文艺最高奖、第十六届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优秀民间文学作品入围奖。

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该奖经中共中央宣传部批准,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联合主办的全国性民间文艺奖。自1999年开始,每两年为一届。

山花奖表彰、奖励成绩突出的民间文艺工作者,鼓励多出精品多出人才,促进繁荣我国各民族民间文艺事业的发展,为加强民族文化交流、增进民族团结、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作出贡献。

此次入围作品集《梨花朵朵开缪丹新故事选》是缪丹老师多年从事新故事创作的优秀作品辑集,是一部深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故事集成。48部作品均为贴近时代、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精彩故事,内容上主题鲜明积极向上,文字简洁而优美,故事曲折而生动,述说了一个个深受广大读者喜爱的中国故事,刻画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老百姓安居乐业的优美画卷。经过层层评选,获此殊荣。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