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赞!所前这两个人被评为萧山区“十大金牌和事佬”和“优秀人民调解员”

更新时间:2024-01-08 11:08:39    内容来源:萧山所前   

近日,萧山区人民调解协会公布新一批“十大金牌和事佬”和“优秀人民调解员”名单,所前镇专职调解员王土锋获评萧山区第二届“十大金牌和事佬”,所前镇专职调解员娄水明获评萧山区2023年度优秀人民调解员。

王土锋:

从事调解工作以来,坚持把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发现矛盾立即解决,事前、事中、事后了解情况、跟踪回访做好调解工作,近几年每年成功调解大小矛盾纠纷数500余件,为维护本镇营商环境稳定和谐作出了积极的努力。

娄水明:

每年成功调解大小矛盾纠纷数百起,近十年,共调处矛盾纠纷4000余起,调解成功率达95%。连续多年被萧山区司法局及相关部门评为先进个人、优秀调解员、2013年被杭州市公安局授予二等治安荣誉奖章、2016年被授予三等治安荣誉奖章、2021年被授予三等治安荣誉奖章。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