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市区多家媒体组团走进所前镇开展采风活动

更新时间:2024-01-03 10:18:12    内容来源:萧山所前   

近日,浙江日报、杭州日报、萧山融媒体中心、萧山网等多家媒体记者组团走进所前镇开展“奋进新征程、媒体看所前”全媒体采风活动。聚焦“山水宜居·数智所前”进行宣传报道。

采风团一行首先走进所前镇王华炎纪念馆,共同参观了路灯馆、火炬馆、生活馆和红心馆,详细了解全国道德模范、浙江省优秀辅导员王华炎老师的优秀事迹。

采风团记者们还与所前镇宣传干部进行沟通交流,了解所前镇茶果产业、红色旅游线路、红领巾研学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文旅产业发展等情况。

随后,采风团一行走进所前镇三泉王村。山坞里的李树、桃树、茶树、柿子树、板栗树这些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龙泉、虎泉、牛泉和千年古樟这些打造美丽乡村带来的巨变,数字乡村、未来乡村、和美乡村以及整村光伏无废乡村都为采风团展示了三泉王村乡村振兴的崭新画卷。三泉王村的发展只是所前镇的一个缩影,激活乡村美丽经济,打造山水相宜、产城融合的旅游新地标,更是所前未来的方向。

此次采风活动,全面展示了“山水宜居·数智所前”的风采,增进了所前镇与各媒体间的互动交流。采风团的记者们纷纷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关注所前,用笔和镜头聚焦所前特色亮点,展示所前的发展和巨变。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