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一委两院”赴所前镇人大代表联络中心站开展联系基层代表和人民群众活动

更新时间:2023-12-19 14:49:00    内容来源:萧山所前   

12月15日,区纪委、监委宣教室主任王银秀,区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沈燕,区人民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孙建盛赴所前镇人大代表联络中心站开展联系基层代表和人民群众活动。镇人大主席孔旭,镇人大副主席候选人陈峰以及辖区部分区镇人大代表和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王银秀、沈燕、孙建盛在座谈会上分别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区纪委区监委、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本年度工作情况和明年的工作计划,并表示,希望区镇人大代表能为“一委两院”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以便更好地谋划明年工作。

镇人大主席孔旭对“一委两院”2023年工作给予肯定,希望“一委两院”对代表关心的问题给予关注和支持,并表示通过与“一委两院”进行座谈交流,让与会代表更深入地了解区纪委区监委、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的工作情况,下一步,镇人大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一委两院”工作,架起“一委两院”和基层代表、人民群众之间的“连心桥”,积极在服务中心、推动发展上发挥人大作用。

会上,与会代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一委两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在信访化解、境外贸易交流、教育、普法教育、廉政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