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区长王润东到所前调研青化山省级现代农业园区创建工作

更新时间:2023-08-18 09:42:47    内容来源:萧山网   

8月16日上午,副区长王润东率区政府办公室、区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到所前镇调研青化山省级现代农业园区创建工作。镇党委书记来巧玲,副镇长高卓超陪同。

现场调研

王润东一行先后到青化山省级现代农业园区所前区块明康汇生鲜一号物流园和三泉王村进行调研,通过听汇报、现场视察、询问情况等形式,详细了解青化山省级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情况。

在青化山省级现代农业园区所前区块明康汇生鲜一号物流园,王润东边现场察看边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企业概况、各业务板块、生鲜供应链以及终端销售等情况。

王润东还视察了亚运食品保供区域,对亚运食品保供的物流场地、设施设备、采购供应流程和指挥体系做详细了解。

王润东一行来到三泉王村现场视察三泉王村茶果驿站、茶果展示中心和所前本味馆等,听取三泉王村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美丽乡村建设、农业产业发展和林道建设等情况。

座谈交流

随后,在三泉王村召开座谈会,听取所前镇、进化镇关于青化山省级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情况汇报。

王润东强调,青化山省级现代农业园区建设要立足实际,深耕细作,要有明确规划和目标,通过园区建设不断推进萧山区农业产业升级;同时要维护好品牌形象,加强农产品地理标识的认证,把好农产品质量关,把工作做扎实,培育和维护好自主品牌,逐步形成品牌影响力和长久效应,走出了一条符合实际的发展之路。

镇党委书记来巧玲汇报工作

会上,所前镇、进化镇农业负责人分别汇报青化山省级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情况,区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提出意见建议。


作者:  编辑:韩晨璐